2008-01-26 23:08:24野孩子

崇拜

每個人對決志受浸皆有不同的理解及闡釋
那是順從聖經的吩咐
那是成就屬靈的意義和象徵
那是真心相信的宣告
那是在眾人面前展示對所依靠的確認
那還是……
一個委身的約定
藉口也好執着也好
這絕對是在心裏相信口裏承認的層面之上
這是知行合一
這也是被拖延的原因



在垂手可得的基礎上
突破談何容易
一首歌成了堅定信仰的幫助


「神願你來陶造我,使我在靈裡果子更多。
奇妙聖靈,請將心窩潔淨,剔出污穢願能成聖。
恩主我求能像你,心內柔和與謙卑。
憑熱愛熱誠感染萬千生命,彰顯美善靈性。」



對祢早已深信不疑
祢是我的良師,從小便教曉我很多道理
祢是我的密友,聽我說笑談苦
祢是我的避難所,助我脫險解困
只是接受陶造是極需要耐性和順服
在這急促、叛逆的年代
謝謝祢不離不棄伴這頑童一直往前走



以上是一個跟我一樣頑皮的人的見證
原來
我們都一直活在別人或自己的存在中
卻無視了祢的存在
別人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也揮霍了祢寬闊的愛
愛不只是被愛
愛裏載滿的,仍是愛
你懂嗎?
別只靠聲音說愛
請以雙手感動我
也用行動說服你
讓以為不可能的都變得不會不可能






上一篇:我有病

下一篇: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