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20:17野孩子

完美午睡

我愛午睡
在不用上班的日子
往往可享受完美的午睡

午睡有別於晚上的睡眠
充電後不是新的一天
而是新的一晚
充滿電,晚上的節目可以更精彩


完美的午睡應為四小時
地點是自己的睡床
淋浴過後
拉上窗簾
播些音樂
抱緊兩頭較大的公仔--肥B和發發
輕吻一下較小的snoopy
(不知為何特別疼錫這隻兔仔snoopy
它永遠都在我枕頭的左邊)
擁著我最愛的被被
閉起雙眼
不用設定響鬧
不用擔心未完的工作
只要想著任何你愛的


pic:肥B + Me in 2002


完美的午睡不會有惡夢
最多只有個叫人醒來便忘的甜夢
完美的午睡令人感到飽滿
偶爾會令你依戀夢鄉
完美的午睡不會有不必要的騷擾
包括那些閒雜人等的來電

次等的午睡只有兩小時
往往有討厭的響鬧聲
往往都不願起床
往往仍感到疲累
甚至有點暈眩

但我仍會依戀這兩小時
在沒有選擇下
這兩小時仍是瑰寶

最劣等的午睡只有一小時
往往都得不償失
往往都到喉唔到肺
往往比睡前更累
還有暈倒的感覺

但我仍會倒在床上
希望以極速的時間入睡

原因有三:

第一,昨夜睡的真不夠,甚至沒有睡
第二,昨夜睡的質素很差,形同虛設
第三,心情很差,只想把頭埋到枕頭去




下一篇:我們怎麼了?!

瘋社長的毒 2008-08-12 20:58:57

好可愛!!我是夜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