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50:28♀寶貝傻喵♂

我≠月光族 。 我=日光族

哈ˋˋ明明只是押著老公去看醫生
結果竟然把"薪水花光光"
拿到錢錢不到一天..

想不到我a敗金實力已經升級成這樣了
大家叫我"女王"吧@@

買了一隻"BIG金光閃閃a手錶"→是老公a
老闆很阿莎力~3680叫他算3000
ㄊ也覺得ok。因為ㄊ說他a底限是八折
害我們怎麼跟他盧都不肯ˋˋ
可是你也知道本小姐,覺得有殺到就心滿意足了~
馬上掏出錢錢要給他~老公還是想殺一點
           "因為他覺得殺價很爽"(變態)

我也買了一對耳環~人家要a紅色沒了.買綠色的吧@@
    才590ㄝ~最後他算我們3400而已!YAYA
有賺到嗎?~"~不知(我覺得賺很多買了一隻"BIG金光閃閃a手錶"→是老公a
老闆很阿莎力~3680叫他算3000
ㄊ也覺得ok。因為ㄊ說他a底限是八折
害我們怎麼跟他盧都不肯ˋˋ
可是你也知道本小姐,覺得有殺到就心滿意足了~
馬上掏出錢錢要給他~老公還是想殺一點
           "因為他覺得殺價很爽"(變態)

我也買了一對耳環~人家要a紅色沒了.買綠色的吧@@
    才590ㄝ~最後他算我們3400而已!YAYA
有賺到嗎?~"~不知(我覺得賺很多的"感覺")





       
  走走走ˋˋ看到我一直想買的一雙鞋
火速奔過去(把生病a老公丟在後面︿︿)

ya~買了我愛a紅繩子鞋(我都這樣叫ㄝ)

『老公,你可以跟我買情侶鞋嗎?』
老公:好押
(天押ˋ我以為老公不會答應ㄝ)

老公也買了一雙海軍藍a繩子鞋
         >0<愛你ㄝ...口波口波

鞋子~早就打聽價錢了一雙1480(便宜)
可是買兩雙也沒有打折~算了~我就是想要啦
               (苦了我家老公了)



後來我們跑去吃壽司(我跟老公想吃它想超久ㄉ)
才吃20盤~我覺得以老公a胃實在算太少了
因為他現在是病人麻...

要回家了ˋˋ我們超幸運ㄝ
在新竹火車站等車車回湖口~

竟然"台鐵120週年─蒸氣火車環島"竟然剛好到新竹
 
媽押媽呀ˋˋˋ怎ㄍ很high
     拍照ˇ蒸氣火車還一直ㄨㄨ叫




ㄞㄚㄚ...老公我就說敗金升級了
不到一小時~我已經看到7張大鈔飛飛飛走了!
不過ˋˋˋ買到喜歡a東西!開心>///<




哈哈ˋˋ原來我≠月光族
            我=日光族
老公ˇ養我吧
        口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