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30:23麵包是我呀!

百分之百的白痴)))出爐啦!XD文章一次打光光

照片是今日壽星

帥呆啦!XD





今天

本人我

做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

在上第二節的因為英文課

我站起來說話

結果

椅子倒了過去

我沒看到

就直接坐下去

害我跌的狗吃屎

還去撞到麻經和腰

都快一節課

不能寫字

整個就是超痛的= =”

重點是小P跟小瑄

還在旁邊狂笑))哈~我也是哭笑不得XD

笑完才來扶我

整個就是超............的

不過算你們還蠻有良心有來扶我XDD

~~~~~~~~~~~~~~~~~~~~~~~~~~~~~~~~~~~~~~~~~~~~~~

現在想到中午的便當

整個超噢

都是隔壁班死健忘

忘記蒸便當

還我們班的人

都吃冷的

看了就是噁

還有的東西都沒熟

整個無言

害我一直拉肚子= =\

~~~~~~~~~~~~~~~~~~~~~~~~~~~~~~~~~~~~~~~~~~~~~~~

唉~

今天去中正紀念堂

只有2個字

就是無聊

還是無聊

不但無聊還走路走到腳快斷了

不過今天

是芭樂的生日

讓我們全班都超HIGH

人家明明是要給人簽名字

我們卻拿來寫祝福芭樂的話

真的是...呀!

顆顆.....

芭樂~

生日快樂呀!

Happy 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妳食甲兩千三百五十六歲

哈~

2千多歲

哇靠!

嚇死我啦!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