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07:00☆〝顧盼盼〞★

異類



這天是期末考...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好多人說我好奇怪



林阿挑說我是異類



陳韻鳥叫我去跳下去



蔡佩妞說我好奇怪



黃笨笨說我神經病



恩...其實也還好阿!!



就覺得哈哈哈哈~~~



好好玩...



雨傘拿來當槍玩..碰碰碰



買東西等人跟貓說話...小貓還不理我



學陳亭妤的三合一禮物...



跟笨笨玩大奶奶..林阿挑也一起!!



說老師很大隻還故意躲起來..



玩撲克牌被說好賤...要等關鍵時刻才能出絕招!!



這些其實都還好阿!!



很好玩耶!!



哪有像異類..



很好玩阿!!



上一篇:伴娘

下一篇: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