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2:19:03涵仔 *

太糟糕






噢 真是太糟糕了!
感覺我已經被貶到邊疆~~~~
No one wants talk to me.
算了, 只剩三個月...
一下什麼都過了,
管誰和誰眼中的我是怎樣的人,
三個月過後, 也用不著去煩惱,
我拼命告訴我自己,
忍一下就過了...

摁... What can I say?
我什麼也不是, 對你們而言,
後來我還看到好現實的那面,
當我真的那麼無所謂嗎?
如果有所謂你們還不是當屁,
有時候我很覺得真的很痛苦,
你們不懂我的感受,
也別說我不願意講出來,
你們從來沒願意認真聽過, 不是?

我只會說, 畢業會難過,
但難過的點, 你們影響一點也不大,
甚至, 我會因為這樣希望趕快畢業,
那種眼神, 那種講話的態度,
那些都是我所畏懼的,
比世界上任何東西還恐怖...
我想要趕快在我眼前都消失!

因為我知道, 社會是現實的...




即使萬般不捨,
也只能百般無奈的離開...




很失望, 也令我自己感到失敗...





安安 2008-02-10 18:27:10

靠盃 看到現在好想罵髒話
就跟你講你還有我我我我我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