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3:05:02宇婷+*

天母???

呿 ... 約你們出去 你們在打網咖 ....
沒約你們出去 又說都不約= =+
那到底是怎樣= =?






今天跟凱妹和小扁出去....
我們就包小黃到南勢角= ={{小扁出錢啦~~~}}
到南勢角之後 小扁就一直買東西吃!!!
吃什麼一口香腸... 一次不買完... 吃完又跑去買... 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我想... 那個老闆一定覺得很煩{{心想:你一天要買幾次你才爽啊!!= =}}
哈!!之後... 又跑去買滷味... 買了兩次 = ="







當我們在想要去哪裡的時候...
突然!!!蹦一聲!!!回頭一看!!!一台小黃撞到一個機車騎士= =
恐怖= = 好險沒怎樣**







死小扁... 自己說要跟我們出去玩的... 到最後還不是跑去打撞球= ="
最討厭人家去網咖 打撞球了= ="









然後就跟凱妹去做捷運到台北車站... 到了那... 我們就在找公車站啊...
{{其實..我們是要去天母的}}可是...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亂走= = 走來走去... 到最後還不是走回同一個地方= ="
然後我們還走錯邊= ="
想說要去找斑馬線過馬路啊... 可是一直走一直走都沒有斑馬線= ="
然後就跑去台北地下街... 想說要直接走下面到對面去...
可是... 走啊走啊... 都找不到路= ="
終於... 我們找到出口... 走出去... 一看... 還是同一個地方= =+++
兩個人不知道在搞什麼= =" 哈哈哈= ="







之後就想說... 算了啦!!!不去了= = 直接在這逛...









走到腳好酸... 走到一半!就有人叫我們填問卷啊!
他以為我們是高中生... 撲~~~~ 有那麼成熟嗎= =" 哈!!!
填完問卷我們就去買巧克力牛奶啦~{{snoopy的耶!!!!}}
然後就去找位子坐!!! 剛好~ 對面有一家賣鬆餅的!!!
我們就去買啊~~~~~買完... 忘記拿發票= ="
那個小弟就拿著發票出來... 左看看!!!右看看!!!都找不到我們= =
可是可是... 我們就坐在他店面的對面= ="
,,,,,,,之後~他應該也有看到我們吧= ="
也不敢拿發票來了= ="





然後我們就坐在那邊一直聊天...
聊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 亂無聊的~~~~~~
不過也很好笑!!!







在那坐了好久... 也笑了好久...
可是坐久了... 會想睡覺= ="
之後我們就趕快起來,又繼續走!!!
呵呵~ 還陪凱妹去買了他的禮物!!! 不錯噢** 自己做的嘛~
滿可愛的!!!






然後又去地下街亂走= =!!
反正也不知道要幹麻= =~ 走到一半!看到人家在賣那個甜甜圈...
超多人的~ 還要排隊= ="









又繼續走... 一路上就是走= =
腳不痛才怪= ="





然後就坐捷運到南勢角= =
坐捷運的同時... 小扁打電話來了!!!
我們又在鬧他~ 凱妹先接...
凱妹就一直說你是誰...
反正就裝做不認識啦~
凱妹又說... 我叫我男朋友聽喔!!!
然後我就裝男生的聲音!!!
我:你是誰
小扁:你是誰
我:你是誰
小扁:你們現在在哪裡?
我:你是誰
小扁:我是小扁啊
我:小扁是誰
小扁:那我打錯了 拍謝

之後就掛電話~
哈!!!我們兩個就在那邊笑~~~~
每次小扁都被我們騙~
他還真的相信!!!
幹麻那麼單純啊!! 真是的~~~~




然後我們又聊了好多...
越聊越爽= =" 又很爆笑!!!!!






到終點站啦~
就去逛南勢角了啊!!!!
可是也沒買到什麼東西啊!!!!







到最後...
我們的目的地「天母」
也沒去= =
就這樣回家了= =






沒關係!!下次要先知道怎麼去!!
在去!!!










回到家就跟我妹吵架了= ="
死八婆= ="
呿=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