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52:07宇婷+*

 今天 " 是你生日 ...


 今天 12/22 "

    你生日呢!!! 

  今天晚上 8:40 你上限了!!! 
 
 我密你 跟你說生日快樂!!! 你好像也沒說啥吼- -"

   跟你要金沙 ... 還罵我白痴 -ˇ-

當然 " 我也罵了你智障 " [兩個白痴的對話]

    哈哈哈 - -+

 
    然後 " 凱妹也去密xx 跟他說聖誕節快樂啊~

  可是他回答的很 ... - -"

     算了~ 那也不是他的錯-0-
 
 之後 我也密xx 跟他說聖誕快樂 ...

      因為我跟他要禮物 然後要禮物那招有試過皓宸了 ...

  打算也來用那招跟他要禮物 ... 沒想到 " 皓宸竟然在旁邊@0@+

    之後就被識破了- -" 真是的!!!  皓宸幹麻在旁邊啊 "

不然我就可以跟他要到禮物了 -00-+    算了!

   
      聖誕節到了 " 祝大家 " 聖誕節快樂唷!!!!


pic " 我在吃雞排- -


     (今天放學 跟凱妹 琪咩 小玄去金石堂 .. 在那遇到大砲要走了還撞我一下! 真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