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0:54:04宇婷+*

>>> High到爆!!!!

pic**珮珮、凱妹、我

今天中午放學後﹋ 麻麻、本華、瑋婷、阿笨、賤兔、麵麵、小扁、琪咩就先去好樂迪

 至於我、凱妹、楊桃就去等珮珮啦(珮珮今天生日呢!!!)

珮珮到了後﹋ 楊桃請我們坐計程車去好樂迪﹋ (今天他當凱子哦)
 
 到了好樂迪﹋ 我們大家馬上衝勁包廂﹋ 開始點歌!!!

一開始﹋ 根本沒什麼high的氣氛﹋ 每個人都在那邊吃- -+

 (我根本華還在那邊搞笑!!!超智障的啦!!!)

之後紀小雞就來了!!!!

 他很北七= = 一直跑出去拿吃的進來....

人家店員才剛用上去 他又拿光= = 真的是糟蹋食物- -+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呢!!! 之後我們學校的學弟妹也來了= =

原本﹋ 都沒有在high 可是到了最後﹋ 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

 之後﹋ 琪咩還從隔壁的隔壁個隔壁的包廂拿酒來給我們喝!!

哈哈﹋ 我們邊喝酒邊玩國王遊戲!!! 
  
 第1次是本華、阿笨被叫到﹋ 本華要親阿笨的臉頰 …

接下來… 好像都有阿笨!! 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就是一直被叫到!!!

 之後換叫到我、阿笨 麻麻當國王﹋ 竟然叫我們磨鼻子 有夠給他噁心的啦!!

   (噢!!!瑋婷﹋ 對不起!!!!原諒我吧!!!!)

後來換叫到麻麻、麵麵﹋ 麵麵要去舔麻麻的耳朵﹋ 這也好噁心!!!

 然後阿笨又被叫到了﹋ 他這次換跟楊桃舌頭碰舌頭!!!! 超髒!!!

玩到一半﹋ 我跟凱妹就開始 邊玩邊唱歌﹋ 我們兩個超high的!!!!

 邊唱邊跳!!! 超好玩﹋ 

阿笨又被叫到了﹋ 他這次要跟楊桃親嘴20秒﹋ 噁死了!!!

 不知道男生跟男生親嘴是什麼感覺吼﹫﹫"

這次換我抽到國王﹋ 第1次抽到耶!!!! 終於體驗到當國王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我叫到誰= =

因為跟凱妹在那唱歌唱到high的跟什麼一樣咧﹋ 笑死我了!!!!

後來﹋ 換凱妹抽到國王了!!!! 我們兩個高興的不得了﹋

還一直互相擁抱!!!! 笑死我了﹋ 超高興的﹋ 因為都是第1次抽到國王﹫﹫

 之後﹋ 大家都跑出去﹋ 因為喝太多了﹋ 都跑去廁所!!!哈哈

然後我跟凱繼續high﹋ 超好玩!!!!!

 然後我們又+1小時﹋ +1小時就1000元- -++

貴到爆!!!!! ㄎㄧㄤ錢啊!!!!!!!!!!!

 我還有點第一千個晝夜來唱歐﹋ cc﹋ 每次聽到這首歌…

都有很大的感觸… 唉﹋  不過沒關係!!! 有唱到就好!!! 哈哈哈- -+

不過唱到喉嚨很痛!!!! 跟凱妹在那邊大吼大叫的﹋ 呵呵

我們總共唱了5千多﹋ 貴死了!!!! 

 之後我們大家就走了= = 突然想到去逛夜市~

逛一下我們就走了!!!!!

 到最後只剩下我、凱妹、珮珮一起去等車 

橘1來了﹋ 我們3個人坐在一起﹋ 聊天!!!!
 
 聊到一半﹋ 突然ppm上車﹋ 11班的人也上車!!!

我們說到陳建儒....珮珮說﹋ 他住在我們家對面a﹋ 
 
 可是怎麼會上642(我們坐的是橘1)

凱妹就說﹋ 我們做的是九1 橘1﹋  我跟凱妹一直在那邊笑﹋

 之後凱妹說:他女朋友隔宿露營的時候很瘋a
 
 珮珮說: 很豐滿?

 結果我跟凱妹在那笑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隔宿露營很豐滿

哈哈哈哈﹋ 又夠好笑的啦!! 我笑到整個人喘不過氣!!!!!!!!

 笑的跟什麼一樣!!!! 珮珮笑一下就不笑了﹫﹫ 他真帥

之後到安康派出所 我們3個人全下車﹋ 因為凱妹要趕著去學鋼琴了

 所以他跟珮珮擁抱一下﹋ 誰知道﹋ 凱妹擺出一個很好笑的表情﹋

在珮珮面前擺了好久﹋ 珮珮才發現!!!!

我跟凱妹又在那邊笑到快倒在地上!!!! 珮珮還是不為所動= =

笑死我了啦!!!! 之後跟珮珮一起做公車﹋

 擠死了﹋ 哈哈哈哈哈 換我下車的時候 我還不能投錢﹋

可是我是乖寶寶= = 有乖乖的投錢= = 

 哈哈哈哈哈哈~~~~~~~~~~~~~~~~~~~~

= =  今天太high了!! 雖然沒做到我們大家約定好的事情!!

 我﹋ 失敗了!!! 不過!! 我還是很想你 很愛你的﹫﹫"
             (瘋人說瘋語)

愛死今天了!!

   珮珮﹋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跟今天一樣快樂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