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40:49蕃茄=)

豬點。

哈哈 ! 有人又要完蛋了ˋˋ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番茄我

經紀人: 小豬


先說好違約金: 我要一隻手機,ㄜ= = 你可以給我嗎xD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我能的...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我有阿...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大家都要快樂阿= ˇ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恩..幸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好)?!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會唷!!!哈XD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我常做傻事耶= =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嗯。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妳能 就一起吧。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我很少哭阿。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考慮囉。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嗯...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我不自殘 只會自殺。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ˇ˙~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呵呵。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勇於面對、克服囉。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我會解決它的。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 =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哇 證嚴法師>?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嗯 如果 我想大哭。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嗯。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有呢。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心點名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壹` 壽司。
貳` 掰咖葉。
參` 小艾囉。
肆` 學弟 蛋。
伍` 大帝囉。
陸` 佳鑫。
柒` 老大。
捌` 小鬼。
玖` 達達。
拾` 猴子囉。


你覺得[1]如何*// 好相處阿。
你覺得[2]如何*// 好人一個。
你覺得[3]如何*// 人很好阿。
你覺得[4]如何*// 怎玩都玩不贏我= ˇ =
你覺得[5]如何*// 很會說話阿。
你覺得[6]如何*// 我兄弟。 
你覺得[7]如何*// 可愛的孫女。 
你覺得[2]如何*// 很小 很威唷。
你覺得[9]如何*// 很有造型。
你覺得[2]如何*// 酷。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就...很正阿
你覺得[2]如何≠ 就...造型
你覺得[3]如何≠ 就...很SEXY 
你覺得[4]如何≠ 就...很禿
你覺得[5]如何≠ 就...很排骨
你覺得[6]如何≠ 就...很帥氣
你覺得[7]如何≠ 就...很可愛
你覺得[8]如何≠ 就...很小
你覺得[9]如何≠ 就...很帥
你覺得[9]如何≠ 就...很正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不賴呢
你覺得[2]如何 單身吧
你覺得[3]如何 忙碌中呢 
你覺得[4]如何 單身到哭了= =
你覺得[5]如何 暗戀到死了。
你覺得[6]如何 幸福呢
你覺得[7]如何 依究不變
你覺得[8]如何 暗戀到天黑了
你覺得[9]如何 他幸福嗎’?
你覺得[9]如何 不清楚呢


下一篇:孫女點。

豬哈哈。 2008-02-10 15:13:35

對阿對阿

有經紀人耶你 !

酷斃了 !!

助理呀 ?

阿喵可以嗎xD

嗯..先留一下 2008-02-08 15:29:58

等有登入我的報台之後再過來留一次~可以嗎~帥哥傑XD?

版主回應
呵呵

嘻哈嗎?

都快大生了

也有玩報台?
2008-02-08 21:39:35
小豬是我 。 2008-02-06 23:03:05

我也不知道

就很high =D

我是經紀人欸 =D

酷斃了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有經紀人耶

那有助理嗎?

哈。
2008-02-08 21: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