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3:38:09平安

愉悅可親的面孔


  籌畫慶祝活動時,可口可樂的行銷總司令賀伯特及其屬下認爲古茲維塔及基奧夫該分配不 同角色,就像戲劇中的演員一般。他們把古茲維塔定位爲r遠見者、主導者、了解世界各 國」,基奧夫則是r可口可樂的心臟」。他們按照一 一者分派到的角色編寫臺詞,讓一 一人在會議廳 交談,製作錄影帶,廣爲放送。古茲維塔削頰、拉丁鼻、深陷的眼睛,在螢幕上顯得冷峻,所 以導播避免他的特寫鏡頭,當他講話時,螢幕上常出現可口可樂的標語、形象和商標。基奧夫 正好相反,導播儘量帶到他那愉悅可親的面孔。
  一九八六年五月七日慶典開幕夜晚,古茲維塔使用伍德洛夫五十年前用來開啓第一次全球 裝瓶廠商會議的木槌。伍德洛夫的口號,「世界屬於不滿意的人」(The World Belongs to the Discontented)出現在他身後的大螢幕上,古茲維塔吿訴由世界各地飛 向您推薦:板橋美容院  中和幼稚園  永和送花  

立體的雕塑動作
他們所愛的人
產品的領導
事業正蒸蒸日上
挑選家具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尙未解決的問題
發展過程
出版海外航空版
程度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