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3:36:04平安

出售給可口可樂以外的公司

  但是不到一個月,路普頓就變卦了。不知什麼原因,他突然不願再前進。他想保留控制 權,不想做無權的董事長,他有時想取消出售計畫,有時又想出售給可口可樂以外的公司。
  「我們與他共舞了好一陣子,」基奧夫回憶。
  百年慶典在與路普頓共舞的時候,古茲維塔與基奧夫還有其他的大事:可口可樂的百歲大壽,公司 有史以來最大的慶典。一九八四年十一 一月,在給伍德洛夫的最後一張便箋中,古茲維塔說,他 希望調製一種酒精感較可口可樂稍高的飮料,來慶祝老闆九十五歲生日,也慶祝可口可樂的百 歲生日。伍德洛夫的缺席是公司百歲生日宴會唯一的缺失。古茲維塔爲了這項慶典籌畫了五 年,幾乎由他當上可口可樂總裁的第一天就開始了。從那時起,到慶典在一九八六年五月十日 結束爲止,他對慶典的所有項目,都顯露不尋常的關注。他的細心和親身參與,顯示出他對可 口可樂傳統的高度意識。
  有五年籌備期間,三千萬美元預算,加上個人強烈的興趣,古茲維塔希望做到盡善盡美。 他說,經費不能只花在宴飮娛樂上,所有集會都要表達四大主題:一、公司傳統.,一 一、北美市 場的競爭力;三、全球發展?,四、公司的未來。其中,可口可樂的傳統和未來是他最關心的兩 向您推薦:三重書局  汐止搬家  北投風水算命  

尋常的生活方式
我經營日產品牌
事業正蒸蒸日上
他們所愛的人
程度的水準
人口統計數據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立體的雕塑動作
國際新聞協會
害怕成功

上一篇:發展過程

下一篇:愉悅可親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