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9:39:55平安

立體的雕塑動作

  科技大亨位。透過操作桿的虛擬模式,使用者可清晰感覺並觸摸螢幕中物體的質感、 立體形狀,同時也可直接對它作立體的雕塑動作。
  你會看到一位長相清秀的年輕外國人親自在旁邊解說,他就是發展該產 品的馬希(Thomas Massie),也是SensAble科技公司創辦人兼董事長。 當時才廿九歲的他,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電子工程學士、機械工程碩士。那時 候SensAble股票正要上市,由於前景看佳,因此可以說是個準富豪。
  是否會變成富豪,他笑說不知道,但他的確非常有成就感。他說,有一 個藝術家用了他們產品兩個月後,從此不再碰黏土。那位藝術家告訴他們, 現在只有一成的時間是畫圖,九成的時間用Free Form,就可完全做到以前 實際雕塑的動作。
  另有一個小女孩用Flee form雕塑了 一尊栩栩如生的大猩猩。這對馬希 而言,非常具鼓勵性,因為他的產品真的改變了人的生活。甚至,根本不會 雕塑的馬希,藉著在電腦上隨時可方便修改的特性,現在也常常在電腦上雕 向您推薦:永和美容SPA會館  三重書店  板橋汽車美容  

未來的工作
我經營日產品牌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人口統計數據
挑選家具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高度重疊
不値一文錢
發展過程
事業正蒸蒸日上

上一篇:程度的水準

下一篇:企業是未來的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