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9:38:07平安

程度的水準

  科技大亨業生涯。在捷元九九年申請上櫃的時候,他當上捷元的董事長,成為最大 「在野」勢力的頭子。
  一九八九年捷元初成立之際,聯強不但已經是國內數一數一 一的半導體元 件通路商,在資訊通路領域,一年的營業額也已經高達數億元,而且,聯強 當時的電腦化已經具有相當程度的水準。而捷元當時的資本額才五百萬元, 葉啟棟打趣的說,不要說是買大型主機,光是買幾部個人電腦與伺服器等設 備,就要花掉一半的資金,更遑論大規模的電腦化。
  不過,葉啟棟創業之初,便擬定了 一套七年計畫,包括七年之後捷元要 有自己的品牌,要有海外投資事業,同時,在國內市場要有一定的影響力等 等。經營過程中,本身的資源有限,就省著點花。生意上,也堅持不與漏開 發票的經銷商往來。七年之後,儘管捷元的市場佔有率依舊落後聯強一截, 不過卻已經超越同時期多家通路商,葉啟棟當初的目標,大致上都已經達 成,並未跳票。 向您推薦:永和花店  板橋推薦下午茶店家  中和眼科  

挑選家具
我經營日產品牌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害怕成功
出版海外航空版
他們所愛的人
尙未解決的問題
人口統計數據
未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