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9:38:38平安

高度重疊

  老二哲學九九年以來,國內資訊通路業出現急遽的洗牌效應,震旦行、所羅門紛 紛淡出資訊通路,老字號的數技也退出市場,轉進加值通路,宏碁集團旗下 的展碁國際,也逐漸以軟體、網路為發展重心,避開與聯強的正面對決。唯 獨捷元的經營內容依舊與聯強高度重疊,與龍頭全力抗衡。
  葉啟棟認為,繼續拼,未來還有贏的機會,放棄了,一切都不用談了。 葉啟棟認為儘管聯強市場佔有率最高,但是仍有市場環境本身的限制存在, 例如每家通路商給予經銷商的信用額度有其限制,當經銷商向一家通路商採 購的額度用完了,自然得向另外一家廠商進貨。此外,原廠在j個地區不會 只找一家代理商,而捷元雖非最大,但也有一定的影響力,不難拿到知名品 牌的代理權。
  對於聯強的業績,葉啟棟也保持高度注意。他認為,第一 一名的廠商獲利 率自然比不上龍頭,但從龍頭廠商獲利狀況的變化,卻能夠了解到本身的獲 利空間有多大。葉啟棟甚至開玩笑地說,他希望聯強多賺一些,這樣表示捷 向您推薦:西門町指甲保養  中和婚紗  土城土地仲介  

不値一文錢
事業正蒸蒸日上
他們所愛的人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未來的工作
程度的水準
挑選家具
尋常的生活方式
情勢不利
出版海外航空版

上一篇:他們所愛的人

下一篇:產品的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