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9:55:45平安

他們所愛的人

  頂炎人物今天就開始尋求你眞正的0標吧.!
  寫下你的目標許多人留下遺囑,以便在身後將値錢的產業分配給他們所愛的人。
  你爲什麼不把目標用筆寫下來,以便好好利用時間,讓你的一生更有價値?
  根據經濟學原理,一個人的前途代表一份日益增値的資產。基於這個理由,你是 不是應該擬訂一個爭取成功的計劃,以保障你一生的利益呢?
  請用一張紙寫下:我要什麼?我如何達成目標?我需要什麼協助?我如何衡量個人已有的成就?
  一旦擬訂了爭取成功的計劃,你就應該充分利用毎一天的時間,爲實現目標而努力。
  現在提供你一個有效利用毎日時間的方法,這個方法能幫助你達到目標。每天早 晨開始工作前,寫下六件最重要的事,按優先順序排好,然後開始做第一件事,完成 向您推薦:中和室內設計  中和熱炒  新莊燒烤  

國際新聞協會
出版海外航空版
尋常的生活方式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我經營日產品牌
事業正蒸蒸日上
情勢不利
害怕成功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上一篇:出版海外航空版

下一篇:高度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