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9:33:48平安

未來的工作

  一個百萬人口的家比較過去和未來的工作,李宏麟說,未來仍是擺在「當臺灣的第一」, 至於國內入口網站業者最在乎的大陸市場,他表明,自己無意經營大陸或香 港公司。他認為,未來華文市場絕對是地區性的,而且市場潛力很大,但當 地市場只有在地人才能做得好。
  談及工作,李宏麟不疾不徐,胸有成竹,不過,每當周圍親朋好友問起 最近有沒有好消息,他就顯得有點聽天由命。或許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日子 太緊張,結婚多年後,熱愛孩子的他,儘管努力製造休假機會,努力「做 人」,卻一直還沒有機會當爸爸。
  在網路家庭工作夥伴為他舉行的慶生會上,他說出自己最大的願望..在 千禧年生第一個寶寶,第一 一個願望則是生第一 一個寶寶。李宏麟建立的網路家 庭人口瞬間超過百萬,自個兒家裡的人口增加速度卻非常緩慢。 向您推薦:新莊婚紗  三重摩鐵  新莊數位印刷  

害怕成功
國際新聞協會
尙未解決的問題
挑選家具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我經營日產品牌
人口統計數據
事業正蒸蒸日上
尋常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不値一文錢

下一篇:發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