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9:55:02平安

尋常的生活方式

  實現你的夢圯從運動場上退休,回到尋常的生活方式,最難適應的一點是,原來我知道該做什麼事 ,現在卻不知道了。」一個人能不能成功,就要看他是不是能夠只追求一個目標。這句話的意思是要人 們把他們次要的目標暫時擱在一邊。
  有一次一位年輕的淑女和名鋼琴家魯賓斯坦(Arthur jRubinstein )寒喧,她以 崇拜的口吻對他說:「我多麼希望我的鋼琴能夠彈得和你一樣好。」魯賓斯坦回答說 :r如果你願意一天練琴六至八小時,並且心無旁騖的苦練許多年,你的願望可能就 會實現。」如果你能淸楚的瞭解追求的目標,你就會成功。有人問一位業務主管:「你如何 衡量成功?」他回答說:「到明年十月三十一日,我如果能夠擁有一艘新的一 一十八呎 遊艇,上面有五個睡舖,我就算成功了。我計劃在明年一月一日以前,存滿一萬八千 美元,作爲買船的費用。」這個業務主管成功的機會,顯然要比那些說:「我猜想或許有一天我會希望有一 艘船」的人要大得多了。
  人對成功的定義愈模糊,在爭取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就愈艱苦。 向您推薦:LED軌道燈  中和室內設計  中和海鮮餐廳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情勢不利
出版海外航空版
我經營日產品牌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人口統計數據
挑選家具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事業正蒸蒸日上
國際新聞協會

上一篇:國際新聞協會

下一篇:尙未解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