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8:02:26思乃泱

在低頭與抬頭之間

既然如此

感謝到各界的關心

我還是將近況隨便唬濫一下

雖然沒有很明確的怎樣怎樣

但畢竟這個年都過了三分之一,不留點東西交代很說不過去(巴代教的~~)

接下來這段期間我的網誌可能會很像高中生

意思是除了不會有錯字以外,基本上就是很短沒什麼結構帶過去~~~

(高中生看到這裡不要打我~~)

 

今天我要講的是,這段期間在忙什麼忙著構思什麼

最近我去參加一個館界的實務研習營,請英國人來分享他們的博物館經驗

超好玩,三天上課很累喔,但是很有收穫

然後我的結論是我發現我很適合在博物館工作

因為本人創意超多、愛玩愛鬧愛想東想西又愛現,最適合在館界工作玩大挑戰了

然後我很高興當中短短workshop時間,我的提案跟構想

都有獲得英國老師的講評認同跟同組學員的激盪跟加持

最好玩是在提案創意設計時,老師要我們去為「第二人生」這個線上遊戲做一個正式實體賣店的提案跟活動之類

因為第二人生可以自由選擇任何身分包括身分背景跟性別年齡等等

我就說,我是女生,但是我很想體驗看看男生怎樣站著上廁所那種感覺

構想經過同組朋友傳達出去,結果英國老師說it is classic(請用英國腔感應一下),

說這個想法把虛擬變成實際的體驗,是很好的經典構想巴拉巴拉巴拉

聽得我在台下很爽

 

然後參加研習營回來以後有很多激盪

於是這陣子在忙著想館的五六月活動然後聯絡一堆事情

然後有很棒的連結跑出來(但是在這裡沒有偷偷說出來我爽就好啊哈哈)

然後就很佩服自己怎麼可以想到這些作法跟連結呢

我都想跟自己說 classic~~

總之,雖然近來心情沒有好轉→it is true

但是至少創造力還是源源不斷在發揮

這讓我好過一點

事情還是很多,電子報寫不完,還有演講PPT要趕

以及很多讓人忙到掛的事情~~

但是感謝上帝,我還活著

而且是有用的活著,有創造力的活著

這是我對生命的感謝

對於在台東生活與工作的感謝~~

 

 

 

 

 

 

上一篇:記憶種植

下一篇:柳暗花明又一約

瓊月 2009-04-19 11:58:31

很久沒來這裡給您看了~
不過您的網址一直都在~
很佩服您的毅力及恆心~
還在努力的寫,
偶跟虹妮已棄守了說~~
而且是棄守了好幾年了,哈哈~~~~
您寫的有一句話,有給我感覺到~
就是啊:「但畢竟這個年都過了三分之一,不留點東西交代很說不過去(巴代教的~~)」
但素偶都找不到「膠帶」,就不知…有什麼東西可以貼上…
唉唷~ 偶只素無病呻引啦~來灌水的~XD

版主回應
唉唷你們兩個都棄守了喔~~那我應該也在邊緣了吧。
沒有「膠帶」,那就用「塑膠袋」吧啊哈~~
很久沒有你的灌水,偶而來灌頂一下也OK啦~~
2009-04-21 17:35:06
牛小妹的舅媽 2009-04-16 09:24:15

不管妳怎麼寫 那怕一個字也好 就代表跟妳見面一樣 知道嗎 思乃泱
忙是件好事 找個東西來忙忙 這樣妳比那些整天無所事事的人 每天醉生夢死的人幸福多了 至少證明了這個世界需要妳

版主回應
阿姊,感謝你的回應 (淚~~)
你也是啊,我們都要努力創造自己存在的價值喔
→這句話分明就是獵人學校T恤的標語嘛~~
明天的反農村再生條例公聽會現場見囉~~
也是很拼命ㄋㄟ你啊~~~
2009-04-17 17:27:09
梅林 2009-04-07 12:25:54

真的很不像你寫的
沒有那種擁擠的文字排列
沒有大字體
沒有那種你說話的口語文字
很懷疑是別人代寫的
不過
很lady啦
總之
你要好好的

版主回應
唉唷梅林你真的是很厲害
馬上看出我的罩門所在
可是現在也只能這樣了哩
精力開始沒有辦法用在部落
最近把腦汁都給了工作的發想,外配協會的手工藝製作課程
以及該如何搞定論文和講課分享的準備
麻煩同情一下喇~~
你也要好好ㄋㄟˋ~~~
2009-04-09 1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