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8 23:41:18史奈兒絲

夢到他

6月19號晚上夢到弟弟

在夢裡面我到處在找他,他似乎去上了一個什麼課,又或是去買什麼東西。但我因為他生病的關係,覺得他會回不了家,非常的著急。就在我快急哭的時候,他回家了,看起來是沒有生病的樣子,笑著說著類似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我突然知道我在做夢,也發現自己準備要醒來了,我企圖想要讓自己繼續做夢,希望可以和他有更多的時間,但終究還是醒了。儘管整場夢裡我一直在找他,但他只在最後出現短短的3秒。

醒來之後是在半夜,我還想著一定要把自己說的話記下來,等到白天睡醒之後,我依然不記得他說了什麼。

後來又再度入睡,又夢到他,這次他變成在抱怨,現在住的地方很擠很小,也抱怨日光苑擠,表現出來的樣子,很像他還在的時候抱怨時的樣子,和前一個夢健康的笑笑的樣子不一樣。我忘記我有沒有安撫他了,好像有又好像沒有。這個夢更短,一下子就跳去別的場景了,我甚至沒有看到他的臉,他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