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13:23大便

2007.05.21....阿淮

阿淮是我一位國中同學,當然阿淮是他的別號,

我們有時也叫他空淮。

今天特別的想寫寫他:他的脾氣很好

我想大概脾氣很好的比較容易和我成為朋友

不過也不一定,要不然newman和sos又怎麼說呢?

所以只是我自己的想像罷了

今天打完籃球,我實在相當的渴,又覺得7-11實在太貴

但是回家的路上又沒有便利商店,所以決定繞一下路,去買個飲料

買完飲料、雞塊和米果後,騎上車子準備回家的路上

我從鄉立圖書館後面騎,突然看到國中母校

以前夜自習,我也曾經以這樣的角度看過

不過想想夜自習,為什麼我可以在學校外面呢

才想起來,是阿淮和我在理化補完習後,利用還沒下課的時間

在外面鬼混,我們單車雙載,繞到這邊來了

那時候,我們也常常一起看月亮和星星

有次為了看星星,天真的以為踩在腳踏車上會比較清楚
(都已經國三了,居然還這麼天真也真令人想不透)

下場就是被校長痛罵一頓了...

還有一次是下雨,我們居然聰明到發現有一種騎法很好玩

就是我在前面控制方向,他坐後面踩踏板

只是為了能夠玩水,一來他的腳有地方放,我的腳也可以墊高

比較不容易被水弄濕

兩個人就這樣騎著車去補習又騎著車回到學校
(因為騎去補習班的時候,覺得太好玩了,回來又玩了一次)

還有一次...

其實我們有多次的故事喔

看起來他如果叫空淮,我應該就叫空群了

我記得我姐有一段時間一直這樣叫我

應該就是那時候

這是什麼個性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