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29:01大便

2007.05.06....油桐花

那天,妳告訴我:花壇有油桐花

對於當時在追尋這樣一個美的我們,真是好消息

記得我會故意去搖動樹,讓那雪下在妳身上:)

那真是美好的畫面

那年我們用走的,走了多久忘了,但真的是看到了滿滿的雪花

落在那地面上的,是不忍心踩過的

隔年,我們是開車下去的,在當年走過的路上

這次決定用開車的方式,逛逛

還是看到了些花,還是有些感動在那邊

今天,我騎著機車過去

已經雜草叢生了,我還在想那天妳教我認識的三角梅還在嗎

車子已經往下滑了,還在,那三角梅還在

順著同樣的一條路騎去,雜草已經只容得下一台機車的空間了

途中,手腳都被野草割傷,真是好久沒有人來了吧

突然,瞥見那一顆油桐樹開滿了油桐花

臉上終於笑了,呵呵

途中,在想,妳在做什麼呢

途中,在怕,跑出一條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