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16:46冰霜o雪伊

你和我最後的故事也是開始與結束~

我總是一個人喜歡呆呆的站在這裡看著無數穿越的人,也常常看著校園裡的水池發呆,重復又重複的在練功,一換再換不少組織,每一天總是看的朋友和同伴在打打殺殺,站在一旁的我躲的遠遠的一個人努力的衝經驗。

這一天我無聊的找同伴和同盟的聊天,也就這樣我們慢慢開始認識了,我慢慢的找你麻煩也常常和你說反調,一天又一天你在我的心理開始慢慢的佔據所有的心思,也開始有一種沒有你的世界我就絕得好無趣,每當我上線就是第一個尋找你的身影,你不在的時候讓我內心感到好失望,你在的時候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喜悅,我們只要一碰面就會整天黏在一起,直到有一天 ... ... 你跟我告白了~~
讓我感到好高興,你去哪裡我就去哪裡,我去哪裡你就跟我到哪裡,兩人獨處的時候你會牽著我的手~陪伴著我,陪我看月亮~陪我散步和閒逛。

朋友們相聚的時候你也跟著我一同去參加,朋友們狂歡邊跳舞邊搞笑,也有很掃興的時候~一群人狂掃而過全部的人都躺在地上,歡樂聲變成寧靜聲大眼瞪小眼咆哮悅耳狂起,而我悄悄的飛回校內散步後一秒你就跟在我後面陪著我~我靜靜的站在你身旁聽你說聽我說,和樂融融的甜美時光~就像朋友所說的我們感情好到息影不離,但~歡樂的時光沒有多久....

有一天你突然不見了,我荒了、我亂了、我失望了~在你走之前你只跟我說過你要賣掉帳號,但是我說我...捨不得...你又說被騙的時候,我心裡好難過又好心痛擊心疼~過了好幾天再也沒有你的身影...我...哭了...沒有吵過架的我們就在某天吵架了,我們越吵越凶也冷戰了好幾天,直到某一天你出現了我從靜靜的站在不遠處偷偷望向你...而你就好像沒有看到我從我身旁插身而過,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你朋友來找我,他求我跟你複合...又再某一天我們有在同一個地方...相遇,但是這是他朋友的安排,我們安靜的談之後受不了開口說,我傷心了哭了兩天一夜......朋友們一個一個陪我度過最難過的時候。

直到有一天我再度遇到願意陪伴我的人,但是我們中間有小小的問題...那就是我~忘不了之前的戀情忘不了習慣的身影,跟新的伴侶談完我受傷的心之後他......願意陪我度過也願意陪伴我,但也發現新的伴侶為了不讓我在傷心願意疼我、愛我、陪伴我,他也跟我說要讓我做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