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2:48:31冰霜o雪伊

心...在流淚...

我哭了...不是眼睛在流淚...
而是心在流淚...
我的心好痛...為何如此的痛呢!
是因為有人問我為何接受他?
是因為有人問我年紀的關係?
都不是...而是...

痛恨我自己為何如此的脆弱,
痛恨我自己為何如此的軟弱,
痛恨我自己為何如此的無能,
痛恨愛情都不知道如何把握,
痛恨友情都不知道如何支持,
更痛恨無能為力的自己...

明明就在眼前卻還抓不到...
明明就在這麼近的距離我也只能乾瞪眼...
任由時間來化淡一切,
朋友們一個又一個難過、心煩...
我卻只能乾瞪眼看著大家受苦,
那我呢!只能站園地難過的..為大家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