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02:56♬洪☆祥 ♂恩㊣

現在的社會是怎樣

星期六

跟一些朋友去吃牛排

再門口的時候

有一隻狗

想摸摸他

想說還是算了

等朋友到的時候

吃到一半

忽然

有人說

在門口的那隻狗被車撞到

當時超.....

後來吃完牛排

我們去關心 問原因

老闆娘說那隻狗掛了

............(跟我以前養的一隻狗一樣 被車撞)

老闆娘的大女兒在那一直哭

那個老闆娘說

那隻狗是一個禮拜前撿來的

他說 他爸(還是誰我忘了)

去買東西 回來看到車上有隻狗(那隻狗就是 我們進去的時候的狗)

他把他放到地上

那隻狗又爬上去

那個人就在那邊看有誰在找到隻狗

才一個禮拜 老闆娘就很喜歡他(看老闆娘邊講邊哭 我想起以前我那隻狗)

老闆娘說 那位獸醫說如果只是撞到那還不會死 但是他是被撞了之後尬過去

( 我不是講出來炫燿的 我只是要大家開車慢一點 不然又會有無辜的生命會犧牲 那位撞到狗的如果知道自己撞到狗還不停下來了話 那他就是禽獸不如~)
ㄚ紹 2007-10-22 21:22:36

真ㄉ是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