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2 23:11:50小紅

陰險狡詐不要臉的第三者.. ..

我想
我最討厭的人 是第三者吧

尤其是
那種愛假裝 愛假仙 用盡心機勾引別ㄉ男人的死女人

那種人喔
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死要別人的男人

哼! 無恥

在那邊耍卑鄙無恥機車的手段
真的是讓我很想大聲臭罵 哇哩咧 OO你的XX

幹麼那麼愛假啊
裝可憐 裝柔弱 真的是給他很OXㄝ

還有那些愚蠢的白痴男人
以為可以展現自己的男人魅力
還是覺得你可以玩贏這種女人??

有句話說的好
聰明反被聰明誤啦

真希望看到這些笨蛋踢到鐵板的那一天


拜託
如果誰是那種不要臉的狐狸精的話
請不要告訴我 .. .. 管你是天皇老子
我都不想認識你!!!


P.S:清純可人的噗噗在此忍不住破壞了自己善解人意的形象
只是最近突然覺得,路上爲什麼有那麼多不要臉的人啊 .. .. 愛搞破壞
可恨!!!! 去吃大便吧

上一篇:小妹的失戀

下一篇:人生的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