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1:37:12小紅

2012/8/某天(遇見双木)-確定有要結婚了

一直對婚禮這種事情沒啥嚮往

正確說法是,或許也一直沒認為自己會有結婚的一天

所以乾脆就不把相關事宜列入要放進有限的腦容量去佔空間

 

所以當双木先生說要結婚,也把大概deadline列出來時,

心中OS的轉折只是把這件事情列入待辦事項而已

 

follow up 或者說push schedule,純粹只是工作養成的習慣

但並非一定要結婚….如果他說,不結婚了我也是會坦然接受的

 

中間幾次為了沒進展沒動作這件事情感到莫名其妙

双木先生說因為我工作狀況不好 造成精神也不穩定要怎樣談婚事?

 

ok ...可以接受

 

工作穩定了 心情穩定了 精神狀態穩定了... 還是沒動靜

 

我又問了他哪時候要講? 他說沒有合適的timing 報告

 

一次兩次, 我認為是好時機,但他還是沒開口

終於, 我替他起了個頭, 讓他給双木先生開口秉告父母要結婚的事情...

於是我確定有要結婚了~

 

 

實在很想知道,如果我一直不替双木先生開口起頭,他要等到哪時候  怎樣的timing才會開口

我真是太急性子知道答案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