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3:31:04小紅

20101108(小公司也有OL) –休息

對生活失去熱情  對工作也是

 

決心給自己放個假,沒找工作就決定辭職..

Finn說這是我沒做過的事 ..沒找工作就離職

但也該好好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些什麼

 

一個看似錯誤的決定..但是也更瞭解了自己

原來,我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能做的願意做的,不知不覺中未必還能勝任

這點,目前還無法判斷是好還是壞

 

在阪急閒晃的時候,發了email告訴Finn

我的心情是想哭的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自己之前並沒有放鬆

原來我ㄍ一ㄥ了這麼久 緊繃了這麼久而不自知

我一直以為每次放假都有放鬆心情

我一直以為離開惡魔之後,就調整好步調了

但是原來自己並沒有

 

真的 “鬆了一口氣”了

我恣意的放空腦袋 放鬆心情看看周圍的一切變化

沒太大計畫方向的去做事

就看今天想做些什麼 就做些什麼

 

突然發現自己身上不知不覺長了刺

穿上仙人掌的外衣,對人對事都豎立著刺

原本的自己呢? 還好還沒有被仙人掌給吞食 …

現在總算找回來了

 

又有點開始喜歡現在的自己與和這種簡單無爭的生活

 

 

人生是該大膽一點,停下腳步看看旁邊的風景的

 

 

接下來呢??

該找工作了 …在年關將近的時候特別難找工作

祝我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