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3:53:13[★]° 豆 〞

慌張

我整個超級慌張,真的!!



每次到了夜晚我就心慌慌
看著小說腦袋想的都是慌張
手翻著下一張
腦袋還沒開張
我到底該怎麼辦誰來阻止我的慌張



說了太多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
講了那麼多其實也沒有人鳥
早走在看不見得道路只有自己知道
我只知道要背負著自己的驕傲


這不是自傲那是目標
我看不起你們是因為你們太鳥
明明沒實力卻這麼囂張
我看不慣你的臉看到都嫌骯髒
所以我賭爛跟你站在同一塊地上
久站之下我有了理想
也許反骨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跟你們不一樣



就算我離台北還有幾百公里
就算我的分數還差10萬八千里
因為討厭學校討厭班上的某些低智力
所以決定飛往外地


似乎跟我很像啊這種作風,為了反對而反對
但這次還真想能反對成功

上一篇:陣頭

下一篇:臺北不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