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2:56:53[★]° 豆 〞

瑣事

一些瑣事,卻佔據了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




最近有公司約面試,台南電池行,我聽到就笑了!!
說實在的這還是仗著科系的優勢才能順利爭取到面試,因為他在賣汽機車用電瓶,我實在笑的肚子很痛!!



薪水還不錯,沒正常放假,想想算了!!早該有所覺悟
最近班上甚麼樣的鳥事都可以討論實在是有夠幹笑,最近聽說有人要賣小哈,只跑5000化油版的,上下班用途!!極新
是呀,極新讓我極心動。

人總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好吧誰借我三萬八我馬上行動!!






颱風天的其實也還好,又撿到一天烏龍假,沒風沒雨的又跑去玩了
然後終於拖了很久去檢驗排氣量了,順便換了黑油
天啊,師傅跟我說沒吃黑油!!還量給我看
我囧。真的沒吃!!
關於油門的問題,說是離合器出了問題!!
我在想,都跑那麼長遠的一段路了!!換台車是否會比較好
只不過最近正在有意想改說




唉,整個大困擾啊

上一篇:近在咫尺

下一篇: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