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49:21[★]° 豆 〞

很累的夜市

我說:我家的迪迪50終於瀕臨死亡邊緣了,差點害死我


就在昨天晚上補習完要回家的時候,她突然發不動了!!


不是一般的發不動,是很慘的發不動....看!!在這時候出事情


自以為野狼的迪迪終於掛包了!


平常還真他媽以為自己是野狼一邊騎轉速一邊拉高,震動大的咧


不補他油門就會變高轉速(只差沒踩檔了)靠北!誇張成這樣


好吧!發不起來,毀了!怎麼回家.怎麼去夜市


找熊爸載我去後火車站,摳阿峰殺來載我


阿母咧!今天早上被姐挖去逛夜市


我跟他說我下課9.30他還沒關係(好吧!我平常夜市只逛30分中左右就閃了)


難道大姐她是上次花園只逛到門口不爽要報仇所以抓我去大東?(比較熟?)


我說:跟她逛真的很累,走了很多圈你知道嗎?(這不是操場阿!)


說實在我還滿懷念台南的夜市說,上次畢旅去基隆


廟口咧...逛夜市不講台語很沒親切感好嗎!奇怪的夜市


所以說:逛夜市很累


(我只是認為太久沒增文不好,剛好跟姐去逛夜市就打一篇!不然有人說我偷懶)

上一篇:我說:畢旅

下一篇: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