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8:39:34[★]° 豆 〞

我說:畢旅

畢旅三天


第一天~


早上八點準時出發,車上唱歌喇賽看電影


幹,我國寶捏(海角七號又看了一遍)


早早出發中午到了六福村


我說妹很多不是多假的,或許去搭訕會成功喔


我們暉哥做海盜船還在虧工作人員,可惜就差一點


倒是急流泛舟在我們前面那船的正妹還真是不同凡響的正


要不是排隊排太後面應該早有人衝上去要電話或一起上船了吧


晚上住新竹,不是什麼好地方


在山裡冷的要死....大家累了一早上


晚上打個麻將打個排(紙麻將打的好爆笑)就睡了


晚上一個房間8個人有7個人睡不好


還不是大摳儒一直打呼


我先起來再來是我跟炫飆過去打他


後來全房都醒了,我們軒哥在他臉上放屁(幹!死胖子真會睡)


放了個屁臭的要死,全房都快掛了那死胖子還能睡


看看電視沒什麼好看的繼續睡(WWE還重播,銷告看了兩次)


第二天~


起床刷牙洗臉(媽的三個人去大便兩個人大不出來,我是大不出來的其中之一)


軒哥說有止瀉藥我就吞了幾顆(預防下午澇賽)


止瀉藥威力太強,到了第三天大便好像被開過一樣,痛死


下午很喇賽的喇完了一整個下午


虧姐前一天晚上還打給我說今天會來


呿!還不是說要考會計不來了,虧我還買了禮物


算了!改天再拿給他


晚上到基隆夜市


恩~很浪費時間,該吃的都吃了好累


回去打個牌看電視看到1點多就睡了


很不幸的我又跟大摳儒同房,又被他的打呼吵了一次


這次比較聰明就跑去拿衛生紙塞耳朵


幹!他呼聲威力也太強了,竟然穿越衛生紙,整個很想死


第三天~


好吧!第三天睡了一天


還去其殺小腳踏車


早上大便大的根被開過一樣


騎完腳踏車(襙你阿罵,有夠痛)


然後就回家了


繼續睡,一邊唱歌又一邊睡


回到學校


有種假釋出獄又被抓回去的感覺


好吧


畢旅結束

上一篇:女狼

下一篇:很累的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