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46:27[★]° 豆 〞

宅男日記

話說   今天下午 


我家老母一直說要跟我爸出去    法克


以為會出去一天   想說可以消遙一天   被騙了


它們根本就詐騙集團      還高等的咧  氣死我的毛


算了    無聊了一下午   出去好了


去找尼克跟鼎科       那兩個臭畜牲又在網咖


一殺進去    老位置又找到他們了


等他們時間到   恩  走  去北門


想說買個帽子   殺去FOCUS   去那裡做手扶梯


從1樓做到10樓    像白吃一樣   沒買到


出去    想說 去北門看看    晃著晃著  


眼睛發亮了    咦!!那不是女僕嗎??


尼克    女僕  女僕阿


殺阿  為了女僕而存活的男人(2個男人  鼎科被斥之為宅妖)


何謂宅妖    此為一新名詞    原意為:很宅的人妖


好像是阿峰發明的吧   不重要  我跟尼克位了女僕  衝了


找著找著    找到了  哈   就衝去看了一下


其實也還好   越看  越覺得自己很宅   雪特


我就跟尼克說   我好像變宅了  為了女僕殺到這裡


他還說   這不是宅  這是癡漢=  =  我昏了


看看就閃了   在同條路上發現了我要買的東西   買完閃人


回家練科隆    我真的好像變宅了


(謎之音:那是癡不是宅)

上一篇:頭毛日記

下一篇:7/8頂科尼克考照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