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46:11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我的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開始出門準備要宅三天的戰利品,接下來,即將成為一個相當齷齪、下流又充滿淫蕩思想的宅女。(好不健康!)


中午起床,先打電話向幾個好友拜年,之後在家吃了麵線,本日唯一最完整的一餐。據我的估計,這幾天下來的食慾不振,應該是讓我的體重掉了不少,如果打哪天瘦成皮包骨的話,我相信沒人會愛我!不過,沒有小腹的感覺很棒!哈!



用餐完畢,窩在客廳看了一部三零年代的老片《You can’t take it with you》(浮生若夢),片名延伸成了今日的諺語「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改編自普立茲獎得獎作品的百老匯舞台劇。今天的我相當懶,實在不想敘述詳細劇情,畢竟這篇也不是什麼電影評論,so,只想說,看到最後,我哭了。



從上週四到今天,淚腺很發達,今天,則是因為電影觸動人心之處而泣。



看完片子後,我出門慢跑了。
運動很重要。


一個人可以藉由運動來鍛鍊體魄,
也可以紓解情緒與壓力。



所以,運動就是很、重、要!
現在球友嫌天氣冷,不想出來,爸爸也幾乎很少待在家陪我去打球了,
只好,自己找時間去跑步或游泳。



回母校跑完步後,我很慣例性的去某家速食店K書。
但,我只叫了一杯莎瓦,沒有吃什麼東西。


似乎有種想要減肥的傾向,但,卻又不是那麼的明顯,
食慾沒有說很好,但也沒有說很差,
即使你給我一碗麵,我會乖乖的把它吃完。
即使你給我便當吃,一樣,我也會乖乖的把它吃完。


若你都不給我東西吃,
我也不會抱怨,
因為,
沒有特別的餓......。




大過年,應該要吃胖才對,今年,我竟然背道而行!
漸漸有種想要哀號的感覺!
但,我比別人更有機會,避免掉在過年時因為吃了太多高熱量食品,而發胖的情況。


xxxxxxx


在某家速食店看完了失樂園,
心情他媽的變得好平靜。


禁書似乎成了一種疏解壓力的管道之一,
哇嗚,
很好,
反正,我也不會因為看完禁書而放火殺人。



xxxxxxx



走出速食店,開始朝唱片行前進。

純粹是帶著一顆只是想買片子的心,去逛唱片行。



距離上次看電影是何時........?
好啦,是下午的事情。



選片子後,決定買了三部禁片,
分別是--色情故事(Erotic Taled,1994年坎城影展入圍的競賽片,三部串連在一起,就像三部短篇小說那般)、鏡頭下的春光(Call Girl,若想直接翻成應召女郎也可以,劇情的主軸是在描述一個美麗又有才華的女攝影師,因為事業上的失敗、創作路途上的瓶頸而開始另覓出路,下海當起應召女郎維生;幹,真怕打哪天我也會變成這樣xddddddd)、54激情俱樂部(原文片名就叫做54,演員都很美很帥)。



買禁片的這種事兒,明明就常常幹,
但,要去櫃檯付帳時,依舊會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瞧著監視攝影機中的自己,湧上了一種在犯罪的錯覺,
加上今天穿得實在是有種學術氣息中的壓抑感,
似乎,成了人獸。



反正老娘現在就很獸啊,又沒關係!



年獸被嚇跑了,我還在床上好端端的咧......。



xxxxxxx


放眼望去,接下來的大年初二、初三與初四,
都要那麼放蕩的過活了(放蕩之外還要K書啊,畢竟我是一直K書的乖寶寶啊!乖寶寶底下卻充滿獸性,夠了夠了夠了夠了......Enough....)
不諱言,這是一種宣洩情緒的管道,感覺真的很不錯......。



三部禁片外,又加上之前買下的一本禁書,肉體的惡魔,
悄悄自覺成了一個偷窺者,
但卻思緒清晰。



這樣宅下來我也甘願,
不見得會一副邋遢,
但肯定淫逸不已......。



xxxxxxxx


回家的路上,買了奇異果當宵夜。


今天一路過下來,都是自己找樂子。





也,不至於太差!

上一篇:暫時,向宅說聲再見

下一篇: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