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1:05:33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昨日與今天

昨日,
兩點左右上床睡覺,
睡覺前,則是極其龜毛地敷臉、極其龜毛地塗護髮霜、極其龜毛地保濕、極其龜毛地搽乳液外加很龜毛地看A片。



發覺,越來越無法忍受一些事情,
比方說衣服起了些毛球,
手沾上灰塵,
褲子被咖啡滴到,
衣服不是我曬的,
衣服不是我洗的,
衣服變皺了,
手毛又長出來了,
頭髮不是我剪的,
水今天喝太少,
襪子不見了,
氣色變得不太好,
黑眼圈忘了用粉條或遮瑕膏蓋過,
男生把前額的頭髮撩起來就是為了要看我的額頭(八加耶啊路....)
頭髮在正式場合變亂了,
之類。



清晨,
五點半便醒來,
醒來後,
衣衫不整地(睡覺不用斟酌什麼衣衫必整啦)走進浴室,
開始思考這個大清早,
我的一天要如何開始。
眼看時間還早,
便回房間拿了平時剪頭髮用的剪刀,
走入浴室,
面對鏡子,
開始修剪著我的瀏海與耳垂旁的頭髮,
目前頂著的便是略帶妹妹頭氣息的終極鮑伯頭..,
很好,
這個新髮型(其實也只是略加修剪)在白天得到了不差的迴響。



依舊,
對頭髮,
龜毛終究龜毛,
誰敢把我扔去美容院讓人處理我的頭髮,
我就腰斬他..。



而爾後洗了個澡,
旭日東昇之時幹這種事情真是讓人一天下來神清氣爽。



昨日,
凌晨,
喝了些烈酒,
想不到今天起床時,
並沒有腰痛的後遺症,
只能說,我驚訝至極,
而,我的驚訝,
來自於這種幾乎是屬於奇蹟的情景。



再者,
大概是拖到凌晨三點左右才睡覺,
有著些微甜蜜、心碎與對性的幻覺,
嚴格說來,
頂多睡了兩個小時半上下,
一早起床後,
帶著些微宿醉與輕鬆的感覺,
出門,
至7-11買了一杯咖啡與一份報紙,
一天,於焉開始;
中午開會,
休息時間在表面上是被剝奪了,
但理論上並沒有很疲勞。




偏弊端的倒是有,
睡眠不足似乎會帶來食慾不振的情況,
雖說有些是心態問題(或許)。
這天下來,
早晨幾塊燒餅與一杯羊奶(不是豆漿,真是詭譎),
中午只啜了一碗湯(據悉是忙到沒時間吃飯),
晚上時啃了一顆饅頭,
以上。



---------------------------------------------

圖:我唯一最拿手的曲目的譜與幾乎快變成陌生人的鋼琴;今夜走在路上,聽著張雨生的「我呼吸我存在」時,俐落的吉他刷弦,讓我省思著哪種樂器對我而言最有利,也許,最後,我將選擇了吉他。


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