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00:06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紅豆牛奶最近是我的愛。

近日,
已將聽台語歌視為家常便飯,
頂多,偶爾穿插些中文歌、上海老歌、粵語歌及日文歌,
以70年代到90年代的居多,
有時,會出現20、30年代的經典。


我的耳朵,
可真是暫且脫離洋化的日子了。



台語歌聽了真的特別有感覺,
無論是歌詞抑或是旋律。



-----------------------------------------------



十月底與十一月初的週末,
高雄電影節已完全排入我的行程中。


我很期待呢!



-----------------------------------------------



目前,多半只看亞洲電影,
再度情陷東方之風的跡象可謂不淺....,
雖然勝翔堅持要借我兩片法櫃奇兵。
(起碼這次不是我借片子給別人了)


而,私藏影片櫃在昨晚約略整理了一番,
偶爾可以進購新片子了!



-----------------------------------------------



我的右手手腕在今天瘀血,
倒是..傷得不重。



-----------------------------------------------



紅豆牛奶是真的蠻好喝的,
最近好像也只會喝這種東西!



-----------------------------------------------



意淫在某些層面上於我,
形成了某些層面上的甜蜜或困擾。




-----------------------------------------------


上一篇:咖啡因無用論

下一篇:昨日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