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03:47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Bang Bang You are dead.

今天睡太久,
起床時全身痠痛至極,
前晚不應跟糟老頭喇賽太久,
不過網愛內容也真是他媽的好笑啦。
那時講說要角色扮演,
一開始打定要他演男主人而我演女僕,
但很快就被我回絕了,
我就是他媽的不想當女僕不然想怎樣,
就換成他當學生而我當女老師了。



接下來堪稱是瓊瑤式的文謅謅v.s台客至極還外加注音文的連線pk吧,
千百年來極少次的由我主動,
竟然換來了另外某位仁兄的一句:「妳怎麼那麼有創意。」
沒法度啊誰叫他是台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起床後,
開始焦慮著我能夠利用的時間實在不是很多,
不然就可以在市區耗一整個下午,
但這早已變成天方夜譚了。

上一篇:煥然一新的衣櫥

下一篇: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