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42:17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今年的第一件生日禮物

今天與裴喬去吃飯,
我比原先的約定時間晚了兩小時,
堪稱是生涯中最久的遲到經驗,
但我也提早告訴她,
「妳可以晚點出來,我大概十二點才會到。」


所以,說好聽點,我還不算遲到,只是臨時改變時間,把問題降到最低點。


我起床時,剛好是原先約定的時間,
手機的鬧鐘毫無用處,
我甚至懷疑起它是不是趴帶了,
要不然就是有人對它痛下殺手,
使其喪失鬧鐘功能。


晚起原因不乏是前晚太晚睡(跟勝翔玩哈星星棒球連線對打玩得很晚),
搞得我成為一位破壞時間美感的兇手。


今天收到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白水晶,
雖然距離我生日還有好幾十天,
不過提早收到也很高興;
我也送給裴喬--照片上你可以看到的一隻橘色小熊,
那是我放在書桌上的擁有物,
在大賣場玩五十元扭蛋時扭到的(確實,我承認我很幼稚,喜歡偷偷玩扭蛋,但不是很頻繁,所以,我依舊不是個扭蛋收藏達人)。


原本,牠是放在透明塑膠圓球中,
要把兩個半球用力分開才可取出,
第一次嘗試、第二次嘗試、第三次嘗試...第n次嘗試都開不了,
在第n+1次時,
兩個半球終於被我拔開了,
小熊也順著這股外力,
騰空飛出,
猛然地撞到房間牆壁,
疼痛感可想而知,
縱使呼吸到了圓球外的世界的空氣,
卻也開啟了牠坎坷的另外一個的生活。


每次,
牠都是這樣被我倒立在書桌上...,
不是如此憂鬱,要不就是沉悶地看我看書、打電腦、寫東西。


今天牠的主人不再是我,
是裴喬。



希望牠可以在新的女主人那邊得到良好的照顧。



她是個好女孩,
我想小熊大概不用再倒立了。



當然,我還是會有一點不捨..。
Just say goodbye to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