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0:55:05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熱血難得,難得熱血

今天,
晚上去買禮物,
回家後開始過起上網款的宅女,
跟現實生活中也認識的黃乙軒亂哈啦,
哈啦時聊到大支樂團某首抨擊台啤的歌後,
開始扯起周星馳、釋小龍、郝劭文、吳孟達,
聊到周星馳、釋小龍、郝劭文、吳孟達後開始喇賽國民黨造勢晚會與野台開唱,
扯到野台開唱後開始扯起ok go,
扯到ok go後便開始大談KUSO文化與跑步機創意,
頓時開始有種屬於搖滾人的熱血湧現,
讓我感到異常興奮與踏實,
畢竟,
我是真的很久沒有如此了。



跟現實生活中也認識的季寶亂哈啦,也開始哈啦到樂團展演,
聊到樂團展演後開始扯起我的看團生涯,
聊到看團身涯後開始扯起Maximilian Hecker,
扯起Maximilian Hecker過後便又扯起台灣的某些非主流女主唱樂團,
頃刻間,
靈魂的體積好似異常膨脹般地獨特,
我又拾起了我對自身生命的踏實感受,
那種全然熱力、感動與屬於搖滾樂的那分驕傲(抑或是摻雜著些許不得詮釋的失落?)開始佔據我的心房,
媽啊好神喔,
我覺得我活得簡直充滿價值,
比起浪費生命、騰受社會不平與隱忍一些白痴腦殘作為還要棒多了。


(PIC:The Horrors,我媽對他們挺有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