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44:41× 啊傻² ♥

考完囉 =]


哈哈 ?! 今天基測 ...
終於考完拉 XDDD 噗噗 ..
放下重擔的說 = ˇ =


今天發生痕多事情 ..
痕累 ?! 布過痕好玩 ^ /// ^
呵呵 =]


考完就去中壢拉 ~~
因為要去買禮物的說捏 ~
呵呵 =] 一路上布錯完噢XDD


婐還在搞笑XDDD 婐悶一直在虧猴子XD
他超好笑XDDD
後來 ...


羊她悶去買電影票 !! (( 婐悶跟她一起去
後來她悶去看電影拉 ~~
我悶去買禮物 ..


途中還有去吃東ㄒ ˇ
哈哈 XDDD 婐悶這桌超炒 = 口 = ?!
有乞丐 婐 和猴子 跟 洨D


哈哈 XDDD 超炒XDDD
布錯噢~ 可是阿 ~
後來有一個不知道哪一所國中搭 = = "


衣服怪怪XDDD
後來婐悶走去墊腳石 ..
買一大堆禮物 ~~


禮物是甚麼呢 ??
這是秘密XDDD 只有少數人知道 =]
哈哈 = ˇ =


後來婐悶在墊腳石逮滿久的奧 ..
後來禿凱她悶來了 !!
她悶就把猴子帶走啦 = 口 =


留下婐悶三個 ?!
後來婐悶去坐公車 !!
洨D做到好樂迪跟嘎如她悶去唱歌 ..


婐跟乞丐呢 ?
他陪我坐回內壢啊 XDDD
後來做到火車站那邊 ~


我悶說聲掰掰 ~ 我就走啦 !?
途中還遇到拉康XD 還問婐勒 !?
後來還跟她葛空說話XDD


後來我去Easy Go (( 網咖?!
進去本來要玩一小 !!
後來那個漂亮賊賊說滿台拉 = 口 =


後來 ... 我就一直走 ~!?
走來橘網那邊 = =
想說 ~ 算惹 !! 在這裡玩好了 ..


就在橘網待了2個小時 = =
才回家 = 口 = ?! 哈哈 !!
電腦偵破啊 = =


沒有聲音 = = !!
哈哈 = 口 = !?
重點是 ... ?! 基測考完拉 ?!


婐對寶貝要大膽點 ..
希望他布要躲啊 = 口 = !? 這樣會痕尷尬
好好休息葛1.2個禮拜 !!??


再好好的準備第二次捌 ^ ^
哈哈 =]
加油囉 = ˇ =




-------------------------------------




今天一天下來還真累啊 = 口 = "

上一篇:我愛你 ...這句 ?!

下一篇:打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