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54:43 ಌ* S`.M ヾ

  ♠° 跨三小 ,,*   








      我妹捺天在文具店很白痴

        就我看到壹個很可愛的罐子

      我要叫我妹來看

        他就講 

      跨  ,,  三  ,,  小

        還脫長音

      超白痴

        他講捺句話時

      捺個老闆[是嘎老頭子]整個人傻住

        超爆笑的表情

      我也是整個人愣住

        然後狂笑
 
      還跟我媽說,妹妹罵髒話[死愛告狀的- ˇ -]

        我媽竟然也在笑

      還枚什麼處罰 

        回到車上

      我就跟我媽說

        為什麼擬都枚罵妹妹

      她就假裝很用力的捏我妹[還發出很用力的聲音]

        白痴死

      還跟我妹講說

        小 ---> 是男生的小鳥

      超爆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