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3:38:00 ಌ* S`.M ヾ

  ೀ 煩死人楽 *, 









     煩死人

       煩死人

     平常只睡幾個小時

       現在讓我多睡会死芽

     還不是擬自己說要租DVD來看的

       然後又要罵我

     怯 *

       Fuck到楽幾點

     反正我就是笨麻

       又喜歡跟擬頂

     壹贝子也不會成為擬心目中的乖小孩

       都是我的錯

     可以楽芭






 ಌ* S`.M &# 2006-06-29 19:04:53

還好拔你...?

   火氣消哩沒阿 = =?


哀.........不要說那種話


    對我來說......尼狠好阿



    而且...我說過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那時候尼妈可能是哾气話拔!


 
         別太在意 !


          [尼一定有哭吼!]


       
       乖 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