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57:50 ಌ* S`.M ヾ

*純發洩,不必回*

[我就再也不會......看你一眼....跟你說一個字.....]



那又如何?! 尼以為你是誰阿?!


尼發飆又怎樣?!


難道尼要在學校捌我一巴掌媽?



好阿!如果你有種的話!



[甘我闢室...我沒興趣也不想知道.....!!]


沒錯........是不甘你的事


只是..............



[只會想殺你]


要殺?! 來阿?! 尼以為我想活著阿 !


不過有那摸嚴重媽?!


的確,如果是對你來說的話...............







不過.......我是無所謂



只是....不想讓這一年...過的不愉快.......



必盡....只剩一年惹.......








1年過後......就沒有什摸好留戀的...................



除惹一些..........



總覚得........又浪費惹三年..........


不知道以後........還會有几年..........










能讓我浪費.................?!








M-----------不用回 , 也不要問我 , 只是


純發洩 , 也不要在我面前提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