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05:33幸福佳人

唉ˊˋ

因為 要回鄉下....
所以 她 和我說 明天要出去玩!!!
結果 自己 心裡還不是在〝掙扎〞...

只因為 她想要§抱§ 她 〝仰慕〞的對象!!!
即使是藝人好了....
我還是會...有點....心情不好!!!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
或許我很小心眼...心中很狹隘
沒有 人 可以讓我的心情 完全開放出來~~~~


我想說的是 抱藝人 或許 機會很少 
但是 他對你來說 是你 比喻成 〝永遠〞
而我
   只是個  〝暫時〞

在我回去 鄉下 不在台北這段時間!!!!

居然 要跟我出去 看她跟別的男生抱抱?!

唉ˊˋ....我還這麼的 寬容她

想說 而又說不出口~~~

我真的是沒用的男人..............

搞到最後 都是我自己 想通....

都是只能靠〝自己〞....加上別人給的意見.......

難道你不知道 〝妳一句話〞

影響力 真的 〝§太§大了〞.........

哈哈哈~~~或許你真的 不知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ˊˋ












永遠的頭香 2007-07-20 19:16:23

其實 這也沒啥 你只要忍耐一下 一開始總是特別累&辛苦 可是 當你成功了 他心中就將會只有你
因為不是她自己找上你 所以你會特別辛苦 好好加油吧 這一切都是為了 你自己的幸福 有問題在跟我商量 別用及時通 我表弟會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