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15:24:41小小離

不一樣的聖誕節

去年的聖誕節
有你
雖然還沒見過
但仍甜蜜
想你但靦腆的我
那陣子~
我開心
想與你聊
一切都溢於言表

今年的聖誕節
一個人呆呆望著電腦
似乎在期待著些什麼
但又在抗拒著什麼
已經結束了
我這樣告訴自己

與你相遇的那個世界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去了
最近迷上了新的世界
有著許多跟當時同樣的過程
只是陪在我身邊的人改了
對於他們
一群值得在一起的朋友

我想越界嗎?
不想重蹈覆轍
但又想重新開始
跟一個全新的人
我應該或不應該
腦中一片空白
問自己
玩玩就好,可以嗎?
每個人都是向我這種心態嗎?
我不知道

之前的
已經消失了好一陣子
不過我確定
他是一個好人
是一個小弟弟說
雖然只遇過一次
而後的
也是個小弟弟
不過你很可愛
跟你玩~
一整個貼心甜蜜阿^^
祇是也好像僅祇一次而已
現在的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妹妹
該說你好心嗎?
那麼想把你姐送出去
<跟學長好像><~>
不過~試試看嚕~

我並不期待有什麼爆炸性低發展
把你家那個管好就好拉

再叫你家的那個
把我家的管好
ㄜ.........
我在幹麻=.=

一整個胡言亂語~~
打遊戲打到睡著
這是我會做的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