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23:12:59小小離

開心~就算跌倒~~

看著自己腿上的淤青跟破皮
再加上接連幾天的全身痠痛
可是~我依然十分開心
記得這禮拜大家苦練20人21腳
雖然跌倒的事常常發生
但開心的事也不乏其中
總之~這幾天我還蠻樂在其中滴~~

在比賽滴當天
發生了一點小小緊張滴事
因為我們班能報的人數
剛剛好~~不多不少
但是~每次總有人遲到
害大家急的半死
不過有驚無險拉~~
總算順利開始~~

開始比賽了
大家賣力的向前跑
我也很慶幸一開始的時候都很順利
只是突然間
有股力量抓住我滴左腳
哇!!!我跌個狗吃屎
只是左邊已經先有一排人
都跌的跟我差不多慘
最後大家互助~~
手牽手拉著彼此
一歩一歩邁向終點
雖然秒數多了一點
(但我們不是最後一名唷!!)
但大家的心已經緊緊牽在一起了~

所以就算跌倒拉
我們的心沒有失落
只有一同奮鬥過後
大家開心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