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6 23:36:52小小離

新的生活 新的體驗

上了大學了
可是感覺並不如想像的輕鬆說
1.....宿舍方面
剛開始知道自己睡上舖時
突然發覺自己有懼高症說
總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睡久了 也適應了吧
還有洗衣服方面
每件衣服都要自己洗
可是卻很怕沖不乾淨說
像昨天我的室友
洗3件衣服花了一個小時
一直說還有泡泡
怎麼辦呢 叫她繼續努力吧
還有室友方面
我跟她和另一個她
都還算好相處拉
不過我好像跟隔壁棟的同學比較好說
恩...反正都是同學拉
而且我們班才27個人而已
以後再慢慢相處說

2....上課方面
交通真是很麻煩說
一直要穿越馬路
有時候我都覺得恨恐怖
而課程嗎..
我建議大家搬一些高中的書去複習
因為最近上微積分 化學 跟生物時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都還給老師去了
而且很多課要小考
交報告 或是分組交報告
加上不知是自己的精神不振
還是老師上課太無聊
常常打瞌睡說
真是太糟糕了阿><
英文也是一大考驗說
老師批哩啪啦講一大堆的英文
腦筋轉不過來
聽懂得也沒有幾句
真是唉......
還要小考說 真是...
不知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阿

3.....吃飯方面
雖說台南是美食天堂
可是有誰知成大人吃飯的痛苦阿
就我來說
附近的街道中午可說是人潮洶湧阿
放眼望去 每一間店都有不少人在排隊
只能走阿走阿 看哪一間店的人潮比較少
像最近我都一直吃乾麵 涼麵 餛飩麵
因為今天要回家心情特好
所以就選一家50元的鐵板飯
這是我自己出錢買的最貴的一餐
而早餐也只是由每一種麵包在替換
要去其他早餐店要排隊排很久說
真是麻煩ㄟ
而且覺得自己一定會營養不均
一直吃澱粉類
想念在家吃閒飯的日子
家常菜的滋味特別懷念阿...

4....學長姊方面
我的直屬是2個學姊
一個是慈苑 另一個是亭惠
他們兩個人都不錯只是好像都很忙說
像之前8家家聚時
亭惠學姊沒來 慈苑學姊也中途離開
害我有點小孤單說
不過還好有其他的學姊來聊天拉
前不久的迎新茶會
是由大2的學長姐舉辦的
慈苑學姊沒來 不過亭惠學姊後來有到拉
茶會中 有一些小遊戲跟跳舞之類的
還蠻愉快的拉

明天10點還要回去上課說
真的好想搬電腦過去喔
可是又不好啟齒說
而且我回來這一趟
另一個原因是要錢錢
因為提款卡還沒辦好說

還有一件事
我有一個通識叫宇宙探知
本以為是看看星星月亮
誰知那只佔一小部分
還要知道曆法有些還跟佛學有關
真是.......
而且預計在2個禮拜後
我分組還要上台報告
期末的報告還要超過3000字
哀....

雖然是新的體驗
可是我寫的好像都很悲觀喔
希望我下次再寫報台時
能帶給大家我"快樂"的大學生活
也希望大家有空多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