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15:43:16小小離

忐忑

電腦阿~~我終於見到你了說
相隔一個禮拜
如同相隔一年地緊緊揪住我的心
只是 再過2天
我又將會離你而去
去過另一個新的生活
祇是這次 應該不祇是一個星期而已了吧!

因為辦住宿的問題
我緊急要使用電腦
只是我家電腦送修
所以趕忙問鄰居同學
但是各種問題都有
電腦壞了 墨水沒了
或沒網路 或印表機當了
頓時 感覺自己已經瀕臨崩潰了阿!
望著手機 想起了一個我剛認識
現在是學姊 以後是同學的人
感謝上蒼 感謝學~~不 應該是同學吧!
雖然電話中還是習慣叫他學姊
感覺自己離高中好似不再熟悉了吧!

我堂姐 今年上了國北師
聽著她說著宿舍的點點滴滴
自己也不免緊張起來了
在新的環境裡生活有好有壞
但無論如何
總是要學著適應的吧!

再過幾天就要搬進宿舍了阿!
忐忑的心情一直在徘徊
但總是要面對的吧!
祝我幸運吧!在以後的路上
也祝我的高中同學
大家都能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