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23:16:14小小離

有夠熱鬧的迎新會阿!!!!

今天是期盼已久的迎新會
約了港明的學姊也就是以後的同學~家甄~一起去
學姊長的還不錯看
有點像劉真喔~[聽說他鄰居也這麼說喔!!]
一路到台南跟她閒聊幾句
才恍然大悟
原來她們班就是陳武民佬常掛在嘴邊的高三義
學姊也說其實他們班真的不賴~~就英文拉~~
也常常贏過智班
跟信班很有的拼喔!!
而且學姊考過了英檢中級
英文真的不是蓋的喔!!

到了車站
東望西望地
看到了物治跟職治的學長姐正拿著版子招呼先到的學弟妹
也就是我以後的同學拉!!
當然不可免俗的
學長姐要求大家自我介紹
不過介紹一次當然不可能記的住阿!!
以後當大家在一起上課在記就好拉~~
拍謝有點懶~~我的記憶力不好說~~呵呵~~
不過有一個同學她的名字還真的不難記就叫~彩"虹頻"道~
還蠻有趣的說!!

人數到達一定後
就由學長姐帶隊到餐廳吃飯
因為是物治跟職治合辦
人數真不是普通的多
大概65~75人吧!!
一坐定位 除了點餐之外
就是交流時間跟自我介紹吧~
跟對面的學姊討論了一些選課及宿舍的事
跟一些比較晚到的學長姐
作了數次的自我介紹
有些學長姐比較好心的就會幫你講了
之後的吃飯時間
[我好可憐~~餐點過了2個小時才來說~~
不過也有些人比我早吃 可是飲料跟甜點卻比我晚到~~
奇怪的餐廳說~~]
跟一個嘉女的被拉去見坐別桌的學長姐
因為本人比較沉默拉~~
就稍作幾次自我介紹[又不只一次拉~~~]
其餘的就聽學長姐的自我介紹跟問一些問題

因為某些緣故 我又跑回原來的位置上
阿~只是我原先的位置有人坐
就先站在原地~~因為附近沒位置說
拿起手機加入些新面孔
ㄏㄏ~~有眼尖的學長 主動讓位說 真感謝你ㄟ
在旁邊的家甄似乎很高興看到我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原來那位學長正發揮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學弟妹加入桌球網球社
而我也被他遊說中
[其實我跟家甄都覺得他還蠻好玩的拉!!]
又跟其餘的學長姐拉咧一鎮子
過程有的還蠻爆笑的拉!!

之後聚餐結束拉~~
還真感謝學長姐的招待
因為我們這些學弟妹都不用付錢~~感恩阿!!
問一下學長姐附近有無網咖
結論十分模糊
還好有2位好心的學姊~~慈苑跟曉佳~~應該沒寫錯拉!!
帶我們2個到宿舍參觀 順便借我用一下電腦做選課
沿途還介紹一些成大的相關場所及便宜的小吃店
宿舍麼~~該有的還是有拉 只不過我覺得好小說~~
選課麼~~過程也很順利 因為有很多人為我指點迷津

即將回家了
學姊又請我們2個吃冰~~真是多謝阿~~
委託了2個學長載我們2個去坐公車
那個載我的胖胖學長~~不知名字說
感覺他人很不錯 很好相處說
只不過騎著機車這樣繞來繞去
我總覺得我大概會迷路拉~~

總之
這次的迎新會還蠻不錯的拉!!
學長姐也都很好相處喔!!
而我最擔心的選課也做好了
真是獲益良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