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01:30:00捌零肆

隔宿露營!累-累-累!

這張實在是太經典了~
讓我不得不將他排到第一張!!
不覺得這個表情將我們被’操’到手斷腳斷的心聲嗎?
謝謝張仲霆寶貝的犧牲~!!!

好~同學來~注意!(同學:注意)
心肝~(同學:我呸!) 心甘~(同學:我呸!!)

相信隔宿露營為大家帶來了不少的經驗
祕密站長二號...我......累斃了!!
忽然覺得我像乙武洋匡XDD (<<<沒手沒腳)

現在~就讓照片帶領我們回憶一下吧!!
注意!(同學:注意)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週記要好好寫喔~四班的孩子們!
這是一張少了一大堆人的團體照!
同學們呀!想要這些團體照得請找"賴怡安""楊淋竹""謝禮謙"登記
在統一洗照片喔~!!費用...問他們吧XDD
第一天中午的菜色
我們這組活像個餓死鬼...餐餐吃個精光!
倒是你們~吃光了沒呀?
站長二號我能確定的......就是雞塊那一盤一定會吃光XDDDDD

接下來...我們居然要爬....
好長好長的"好漢坡"
累死我啦!!!!
營火晚會舞蹈練習時間!
因為報台不能貼太多照片...而且站長二號我...一直忘了帶相機...
所以照片沒有太多XDD
提醒一下!我們這段時間玩了......
1.蛇類/植物介紹(蛇弟&我忘記了....)就是那位示範鋼管舞的那位啦XDD
2.偽裝訓練-之畫臉畫得好痛...(叭噗&布丁)還要謝謝 謝禮包&馬培翔同學的犧牲XD
3.翻葉子遊戲(包子教官)事實證明!女生果然才是進化比較高的高等生物XDDDD
4.營火晚會舞蹈練習(小烏龜)每一支舞站長2號~都記住囉XD歡迎來找我一起跳XDD
另外~站長我用僅存得記憶把今天聽到的歌曲都找到了喔~
想知道的歡迎來問我XD可以順便把歌給妳~舞蹈動作也可以教給你喔XD
晚餐時間
各位大廚們~看我們的佛山無影手!!我炒~我炒~我炒炒炒~!!!
相信嗎?我們這組...仍用了餓死鬼精神~吃光光啦~!!!!!(拍拍手)
其實我覺得我們煮得還不賴~XD
準備就緒~營火晚會開始!!!!!!!!!!!!
嗚~~~~~~~~喔~~~~~~~~~~~阿~~~~~~~~~~~~~~~~~~~~~~~~~~~~~~~~~~~~~~
揮起你的螢光棒~
逼~逼逼逼逼!嘿~嘿嘿嘿嘿!逼逼!二中!逼逼!二中!!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瘋了)
這就是臊聲專車的威力啊!!
經過一場混亂之後......
吃完"ㄅㄨ ㄌㄡ"麵包&綠豆湯之後...
我們要睡覺覺了
等到進帳棚時...12多了呀..............................
沒多久我們就呈現了完全死亡狀態......
但是到了兩三點.......(抖抖抖抖....)
挖哩咧.....怎麼....這...這麼冷...........
許多人都偷偷起來穿外套...不然真的會感冒呀...


一早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要做山訓的課程啦
雖然天氣不算太好...但至少沒有下雨XD

垂降&攀岩
還不錯玩呢!!!
只是綁在身上的繩子...感覺好........嗯..OTZ
男生...作何感想?XDDDD
不好意思...混亂中用手機迅速抓到的......
所以..勉強一下了

我覺得這個遊戲是需要很大的參與感......
但是最後得丟鞋子...個人覺得過分了一點點啦...OTZ
最後的一餐......
校長幫我們炒菜耶!!!
真是太榮幸了!!!

但我覺得......最後這些烤肉...超容易致癌的感覺XDDD
最後...回程用功夫灌籃畫下句點......

孩子~祝你有個好夢
☺ 點 2008-04-10 19:14:06

才怪勒勒勒勒 ,
我在幫忙堆鞋子金字塔的時候快被臭死了 = =

掛在身上才不會香勒 XDDD

2008-04-09 13:32:29

你們鞋子超香的說~~~

版主回應
(2)
哈哈哈哈~~~
沒有我的喔XDDD
看你的笑容.......嗯~我想真的很香XDD
2008-04-09 22:37:37
捌零肆 2008-04-04 11:52:57

(1):
最後一張好啟 = =

山訓時綁在男生身上的繩子還怪尷尬的 XDDD

版主回應
是阿......
尤其是被吊起來的時候...
連女生都覺得很緊了...
男生...大概就是很痛了吧....XDD
2008-04-04 12:13:36